我市举行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安丘)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我市举行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安丘)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冷文清代表市政府与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杜建华在致辞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杜建华指出,今年以来,安丘市委、市政府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先后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强大活力。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安丘)总部基地项目是“双招双引”的重大成果,对于推进“政产学研协”深度融合、带动本地企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杜建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实施畅通无阻。

据悉,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安丘)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集企业研发中心、企业区域总部基地、数字经济学院、服务外包、智慧集聚、创新引领、区域带动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基地,依托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与高校建立的成熟合作关系,瞄准企业服务外包业务的发展需求,打造建设标准高、资源优势突出、预期效益好、地方贡献大的人才服务企业总部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