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直驻安丘包村联户工作组第四批总结暨“服务一线集中攻坚”行动服务队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6日,潍坊市直驻安丘包村联户工作组第四批总结暨“服务一线集中攻坚”行动服务队对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建华对潍坊市第四批市直部门驻安丘包村工作组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杜建华指出,工作组同志们怀着对安丘人民的深厚感情,以抓党建促脱贫为己任,克服种种困难,沉在基层办实事、上项目、解难题,引进了一批带动群众发家致富的好项目,为安丘农村发展注入了活力。特别是去年“温比亚”台风洪涝灾害中,工作组全力参与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为安丘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祝愿即将回到各自岗位的工作组同志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杜建华对潍坊市“服务一线集中攻坚”行动服务队表示热烈欢迎。杜建华表示,服务队的到来,充分体现了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安丘的关心和厚爱。希望服务队的同志们把安丘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所包村、所包项目的发展出点子、找路子,最大限度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杜建华要求,各有关镇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服务队的沟通交流,全力支持服务队开展工作。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真正让服务队的同志在安丘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市委副书记贾勤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延福,潍坊市第四批市直部门驻安丘包村工作组带队负责人高强,潍坊市“服务一线集中攻坚”行动服务队带队负责人卢波,副市长赵祥永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