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创集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5日,新农创集团董事长崔树强一行来我市就深入推进与潍坊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以及农业综试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考察,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副市长赵祥永陪同活动。

考察组先后到沃华农业、供销农资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考察组对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以及农业综试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表示,潍坊拥有全国领先的农业产业模式、农业经营主体、先行先试条件,拥有善谋实干的领导班子和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特别是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的获批建设,为下步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和条件。新农创集团将以综试区为核心,在推动“五大振兴”,深化农村改革,强化农业金融、科技、大数据支撑和农业对外开放等领域与潍坊开展深度务实合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潍坊先行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