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环境保护督查督导组第十三组向安丘市进行环境保护督查督导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9-04-1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督查的重要决策部署,2018年12月6日至12月23日,潍坊市环境保护督查督导组第十三组对安丘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查督导工作。经潍坊市委、市政府批准,督导组于4月12日在我市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向安丘市反馈了督查督导意见。

会上,潍坊市环境保护督查督导组第十三组组长秦明清通报了督查督导情况,肯定了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市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丘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扣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统筹兼顾,全面抓好环保工作。杜建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潍坊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问题整改实效促进环保工作提升,努力让安丘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市政府副市长冷文清主持会议。潍坊市环境保护督查督导组第十三组副组长刘兴成和督导组有关人员,安丘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各镇街区镇长(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市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