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30

3月28日,潍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晓峰带队到我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峰贵陪同活动。  

我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张晓峰对我市纪委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张晓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正确把握“三个为主”,主动接受上级纪委领导。特别是重大问题、重要案件要第一时间向上级纪委汇报。要主动加强与司法机关的沟通协调,健全完善有效衔接的制度机制。要狠抓担当落实,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程序意识,提升案件质量,深挖细查案件线索,努力实现审查调查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从严正风反腐,聚焦群众关注的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四个自我”的政治自觉和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