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观摩总结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19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次现场观摩。23日下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总结会议,市领导杜建华、贾勤清、任海燕、李广庆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2018年,省委、省政府突出顶层设计、谋篇布局、排兵布阵,形成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以新旧动能转换等八大发展战略为支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的整体发展格局。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整体发展格局下,聚焦实体经济,狠抓项目落地,新旧动能转换在全面起势基础上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新旧动能转换是背水一战,没有退路。要在全省开展一场大竞赛、大比武,赛敢为人先,赛担当作为,赛优良作风,赛能力本领,赛精准服务,赛制度创新,赛纪律规矩;比谁更能抢抓机遇,比谁营商环境更好,比谁双创平台更优,比谁人才集聚力更强,比谁项目落地更多更快更好,比谁优势特色更突出,比谁稳中求进更有成效,努力在比学赶超中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出一片新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