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9日,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部分新能源新材料及工商联副主席企业进行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茂荣陪同活动。

王兆辉一行先后到山东凯仕利合成材料、山东金鸿新材料公司、盛宝塑钢、山东蓝想科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远景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王兆辉要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努力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各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重视新产品研发,大力开拓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人才,通过建立完善各类长效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形成浓厚的宜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包靠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