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流思想、畅谈体会,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并对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杜建华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参谋部”、“后勤部”和“智囊团”,地位举足轻重,关乎全市大局,各项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杜建华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坚持高境界、高动能、高追求,进一步提升境界、提高标杆,保持自信、充满激情,追求高素质、高品位,争做“三硬干部”,建设模范机关。政治上要过硬,政治立场要稳,政治嗅觉要灵,纪律规矩要严;能力上要过硬,勤学苦练,善于思考,不断增长才干;作风上要过硬,敢于担当,依法担当,锤炼硬朗扎实的工作作风。

杜建华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要正确处理大与小的关系,既要胸怀全局、服从大局,又要严谨细致、注重细节;正确处理好与快的关系,既要精益求精、保证质量,又要雷厉风行、提高效率;正确处理主动与被动的关系,既要规范程序、令行禁止,又要提前谋划、超前服务,争取工作主动权。

牛茂荣、邱海芳、刘兆泰、赵祥永、冷文清、王德明、曹忠诚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