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316,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议。牛茂荣、刘兆泰、赵祥永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镇街区灾后重建工程进展和存在主要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杜建华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建华指出,灾后重建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打好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确保按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杜建华要求,要成立重点项目推进专班,明确包靠领导,压实责任,统筹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日调度、周通报,全面加快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快完善各类手续。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严把建筑材料、施工主体、施工过程、配建工程质量关,决不允许虚假招标、层层转包和各种势力插手工程建设,确保灾后重建工程经得起检验。要抓好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