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0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带队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在实地察看了凌河镇、大盛镇、吾山镇的乡村振兴项目、光伏扶贫项目等工作情况后,李新阁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新阁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五个振兴”,搞好调研谋划,坚持典型带动,强化产业支撑,加快推进农村增收、农民致富。

李新阁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做优做精农业体验、休闲采摘等业态,大力发展农业综合体、田园综合体,打造市民旅游休闲地、农民创业就业地、社会资本投资地。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特色高效经济作物,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建立扶贫开发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