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9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以及潍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安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安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指出,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调整为委员会,是健全党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决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注重统筹协调,注重督促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在安丘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 瞄准痛点堵点难点,更加精准谋划今年的改革项目,通过深化改革破除障碍、激发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发扬首创精神,增强创新意识,结合安丘实际提出改革“自选动作”。要研究好上级相关政策,争取更多的试点、示范项目落户安丘。要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我市的改革成果,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安丘改革品牌。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督察推进,对每一项改革任务都要落实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限要求,推动我市改革事业不断开拓向前、走在前列。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