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安潍坊市人大代表赴潍参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128,住我市的潍坊市人大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启程赴潍参加潍坊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海燕出席欢送仪式,并对赴潍参会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贾勤清要求,各位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潍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紧密结合安丘实际,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我市确定的任务目标和思路举措,多提有利于安丘发展的高质量议案和意见建议。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要严肃大会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树立安丘代表的良好形象。

任海燕要求,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切实展现安丘代表的良好形象。
  刘兴军、王洪书、孙钧、于庆满、田友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