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安潍坊市政协委员赴潍参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27,住我市的28名潍坊市政协委员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和期待,启程赴潍坊参加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出席欢送仪式,并对赴潍参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政协主席李广庆出席欢送仪式。

贾勤清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特别要紧密结合安丘发展实际,真实反映安丘社情民意,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把安丘经济社会亟需解决的问题带到两会上去,多提质量高、有利于安丘发展的提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广庆要求,各位委员要严肃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交流,虚心学习,把全市人民的心声带进大会,把大会精神带回安丘,并把兄弟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来,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牛茂荣、王振红、于振法、王培范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