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我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3日,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带队到我市现场检查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晓非陪同活动。

督导组先后到盛瑞智能金属成型中心、七维新材料公司、鲁安药业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摆布精力,理清工作头绪,把环保督查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清单,逐项梳理落实情况,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对环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抓早抓小,举一反三,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宣传引导,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环境保护浓厚舆论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让安丘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