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主持召开全市冬季供暖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冬季供暖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听取了市住建局及盛源热电、柠檬生化、京奥能源等企业供暖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分析,落实了具体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建华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提高重视程度,树牢大局意识,践行社会责任,保障我市具备条件的小区全部实现供暖。要对全市小区供暖情况开展全覆盖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整改到位。需施工对供暖设施进行整改的,供暖季结束之后要立即开工建设。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制定规范,加强监管,全面提升物业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加大对全市供暖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通过政务服务热线、政府门户网站等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及时梳理汇总供暖问题,建立台账,跟踪问效。对在冬季供暖问题上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全面保障我市群众温暖过冬。

刘兆泰、冷文清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