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211,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视频会议。李新阁、杜建华、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就“工作落实年”作出部署安排。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先从精简会议文件抓起,先从深入基层一线干起,先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要拉高标杆、正确用人、奖惩分明、容错纠错、严惩诬陷、关爱基层。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要善学、善谋、善作、善成。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要创新“责任管理”机制,创新“效率管理”机制,创新“精准督查”机制,创新“写实考核”机制,创新“公开监督”机制,创新“条块协同”机制。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廉洁纪律。

会议要求,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始终铆足真抓的实劲;要强化分清轻重缓急的本领,始终铆足敢抓的狠劲;要强化统筹协调的能力,始终铆足善抓的巧劲;要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始终铆足常抓的韧劲。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苦干实干加油干,合心合力强山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