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4
 

23,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杜建华一行首先来到盛源热电公司,认真察看了锅炉车间、汽机车间、电汽调度室等设备运行情况,为一线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杜建华要求,要提高供热质量,确保安全运行,让广大市民温暖舒心过节。在市供电公司电网调度室,杜建华仔细询问了全市电力供应情况,对2018年全市电力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在抗灾救灾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叮嘱供电公司加强检查调度,确保不出故障,让市民亮亮堂堂过大年。在人流涌动的市汽车站,杜建华详细询问了全市客运情况,希望交通运输部门树立大交通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新安路与商场路路口,杜建华与在岗交警亲切握手,希望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交通安全管控力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有序畅通,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李广庆、刘子庆、牛茂荣、冷文清等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