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127,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参加收看并在我市分会场做了交流发言,收看结束后,对我市维护社会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参加收看。

李新阁要求,今后一个时期,潍坊市和省、全国“两会”相继召开,加之春节期间各类不稳定因素增多,维护安全稳定压力较大。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扎实化解基层矛盾问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重点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让广大农民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交通运输、燃气消防、烟花爆竹、食品药品、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化解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摸排黑恶势力线索,始终保持打击涉黑涉恶团伙的高压态势。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抓好“大棚房”整治工作,加快进度,现场督办,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结合潍坊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农业农村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集中开展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扶贫工作。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要抓好风险防控,特别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风险预警分析研判,确保全市金融风险平稳可控。要切实抓好廉政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各种形式的“节日腐败”。

刘子庆、郭永超、刘兆泰、何彤斌、于建立等一同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