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华参加指导兴安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23,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参加指导兴安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兴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发言后,杜建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会议主题讲了具体意见,要求兴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干事创业、严守纪律的表率。

杜建华要求,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真正把总书记的思想掌握准、领会透,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牢靠的担当。要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作表率,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攻坚克难,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作表率,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记主责、抓住主线、聚焦主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