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参加指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23,市委书记李新阁参加指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新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讲了意见。

李新阁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下真功夫学懂、弄通、做实;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进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针对部分干部干事劲头不足、不担责、不尽责等问题,深刻反思查摆,全力整改落实;要强化主责主业,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新阁强调,经济开发区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之一,必须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要尽早制定出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积极引进落户一批优质项目。要认真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发亮主持会议并代表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