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带队对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市经济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汇报会,市委检查组组长、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出席会议。

会上,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发亮代表市经济开发区党组就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向市委考核组进行了汇报,并对2019年度从严治党目标责任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阁在讲话中强调,经济开发区班子队伍总体优秀,工作能力、领导能力突出,涌现出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下步,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位干部的日常工作中,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检验队伍,净化队伍,促进工作;要在节前认真搞好“双招双引”工作,积极引进优质项目,通过工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激发干部精气神。要用好“两只手”作用,大力发掘正面典型,做好物质精神双重奖励,大张旗鼓的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大力惩治负面典型,警戒广大干部提升红线意识,使大家心有畏惧、心中有戒,努力争当“四有干部”。

李新阁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套系统工程,要用好教育、监督、惩戒“组合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跟党走、听党话。开发区领导班子要带头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队伍更加纯洁、更有战斗力,力争今年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对开发区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