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市委书记李新阁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劳模,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刘子溪和困难群众刘江波、褚俊亮家中,李新阁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日子越过越好。在建国前老党员张继法、优抚对象曹继兴和烈士遗属贾乃坤家中,李新阁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生活起居的方方面面,并亲手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鲁丰集团,李新阁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用坚持和毅力战胜困难。在困难劳模翟玉福家中,李新阁高度赞扬了他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各项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一同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先后到兴安街道、官庄镇、恒安散热器公司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家中,杜建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多做贡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在兴安街道敬老院,杜建华仔细查看敬老院老人们的居住、衣食和取暖等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开心快乐、安享晚年。在烈士遗属、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杜建华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关爱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救助政策,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恒安散热器公司,杜建华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定信心,干好工作,勇敢地面对和战胜困难,创造更多的价值;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企业管理,全力以赴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用心尽心把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好、保障好。

 

市委副书记贾勤清到新安街道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伤残军人、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生活困难党员、伤残军人、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贾勤清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新安街道敬老院,贾勤清察看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伙食供应,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