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19-01-18

116,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市纪委监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杜建华、贾勤清等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市纪委全委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市纪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评议。

李新阁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述责述廉重要性的认识,要不断强化政治觉悟,用述责述廉来推进履职到位、廉洁从政,真正发挥出述责述廉作为党内监督措施的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务求工作实效,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把握,进一步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督促领导干部正确用权、廉洁用权,把问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抓紧抓好,真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镇街区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纪委内设室(部)负责人,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