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听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根据省委和潍坊市委工作部署,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听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市人大党组、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逐一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述职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剖析问题客观全面,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努力方向明确具体,体现了问题导向和全面从严的要求。

    李新阁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狠抓政策落实,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做好示范表率,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记在心中、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要夯实基层基础、树立用人导向、持续纠治四风,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