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5日,安丘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兆泰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永超出席仪式。
  会场气氛庄重热烈,40余名指战员分别着新式制服和橙色抢险救援服整齐列队,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高唱国歌。随后,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王涛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大队长张强带领全体指战员庄严宣誓。
  市委书记李新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市消防安全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新阁要求,要提高站位,争当忠诚卫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苦练精兵,提高打赢能力。始终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牢牢把握消防救援工作的主动权。要转变角色,融入发展大局。改制不改初心、换装不换思想,主动对标应急救援职能定位,尽快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宁的千钧重担,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李新阁指出,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要以授衔和换装为新的起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坚决执行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坚持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职责定位和建设方针,坚决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