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1-05

1月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杜建华、任海燕、李广庆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后。李新阁指出,要结合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原汁原味学、扎扎实实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示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往心里走、往实里做。

李新阁要求,要认真筹备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切实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清找准找实,剖析根源、扎实整改,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新阁强调,要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强化双招双引摆在重中之重位置,靶向定位、精准发力,确保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抓好受灾群众温暖过冬,主动深入镇街,走访慰问、摸透情况,做好帮扶救助,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进一步严守发展底线,牢固树立“大安全观”,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金融安全、环保安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注重做好农民工欠薪、征迁补偿等相关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巩固社会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