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龙湖智谷·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7日,我市举行龙湖智谷·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茂荣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中颐健康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杜建华在致辞中对龙湖智谷·康养小镇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杜建华指出,良好的生态、食品安全、教育医疗、基础设施,为我市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龙湖智谷·康养小镇项目的正式签约,对于满足群众养老实际需求、补齐养老服务民生短板、推进我市民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杜建华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本职,为中颐健康城置业在安建设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早日建成投用。

据悉,龙湖智谷·康养小镇项目位于安丘市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3090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康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老年大学、休闲娱乐中心等养老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产业孵化、健康服务、休闲旅游、康养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主题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