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主持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7日,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2018年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

李新阁指出,今年以来,各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新阁要求,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探索改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健全完善常态化督查落实机制,确保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注重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从严治党成效提升为重点任务推进提供保障,以重点任务成效检验从严治党成果,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领导王峰贵、郭永超、赵延福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