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7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问题整改为主题,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意见,深入查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在思想认识、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原因,明确下步改进措施。

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杜建华,任海燕、李广庆、孙晓非、王峰贵、李建英、郭永超、牛茂荣、赵延福、张涛、高强出席会议。

会上,李新阁首先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市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忙、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新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领会精神实质,注重引导群众,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

李新阁要求,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抓好落实。坚持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聚焦重点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李新阁强调,要进一步聚焦绿色发展,提升生态品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两山论”,严把生态底线关,持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