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会议听取各镇街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6日,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镇街区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今年以来,各镇街区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下步,要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细化任务目标,定实推进措施,聚焦重点、打好谱气,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新阁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总基调,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作风建设为统领,以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改革开放为主线,以“双招双引”和党的建设为总抓手,全力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工作。要坚定信心、把握主动,集中精力谋划好明年的重点项目,力争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有效投入、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的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李新阁强调,要全力以赴、不等不靠,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资等问题发生。要早行动、争主动,认真抓好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项目谋划建设,科学制定工期,强化调度督导,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确保赢得发展先机。

杜建华要求,各镇街区要立足实际、提高站位、提升标杆,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明确总体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谱气、有抓手、有支撑;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双招双引”、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谋划一批重点项目,推出一批创新举措,落实一批保障措施;要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乡村振兴的核心任务,积极推进农业+文旅、农业+科技、农业+电商,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农业“新六产”,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打造村美、房美、路美、人美的宜居乡村;要围绕实施造林绿化“十大工程”,提前谋划明春植树造林,规划建设一批特色林果小镇,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共享共赢。

市领导贾勤清、王峰贵、李建英、刘子庆、郭永超、牛茂荣、赵延福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