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根据《安丘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安丘市2023年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入场要求

面试时间:2023年617(星期六)上午

面试地点: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大华中学(导航地图搜索:安丘市大汶河旅游开发区海龙中学,地址:安丘市永安路与金融街交叉口西140米)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从事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必需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创新应变、沟通表达及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每名考生面试时间共10分钟,思考5分钟,答题5分钟,根据岗位设置情况,分两个面试组,同一面试场次、同一岗位面试题目相同。

入场要求:参加面试人员请于面试当日7:10前带齐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纸质)进入考点。进入考点的面试人员,请务必于7:30前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根据《安丘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附件1)所分组别进入指定候试室。考生在面试入闱截止时间(上午7:30)仍未到达报到地点(所在候考室)签到的,或者所带材料不齐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分组详见“附件1”,面试考场规则详见“附件2”面试流程详见“附件3”,请仔细阅读,牢记相关要求。

二、面试分数计算及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为100分,由7位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应聘人员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应聘人员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面试成绩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该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其它注意事项

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请参加面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按要求进行有关考前准备,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有关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进入考点请走正规通道,入场、退场、休息时请勿喧哗,考场楼内严禁吸烟,严禁拍照录像。

考务电话:0536-4396133(请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

1.安丘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2.面试考场规则

3.面试流程

 

中共安丘市委组织部      安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