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4

 

 

根据《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为做好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组织工作,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公告。

一、面试时间

5月29日-30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分别于当天上午6:40或下午12:40前到本岗位候试室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具体各岗位面试时间及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安丘市职业中专(位于青云湖东侧,安丘一中北邻,从安丘汽车站乘6路车到职业中专站,考生需从学校东门口出入)砺志楼和厚德楼,其中,第一至四组考生到砺志楼四楼相应候试室报到,第五至七组考生到厚德楼四楼相应候试室报到。

三、面试分类及说明

除会计岗位外面试采取讲课的形式,按学科分别进行,面试顺序由考生现场抽签确定。备课40分钟,讲课8分钟。面试内容:报考学前教育岗位的为幼儿园教材;报考特殊教育岗位的为特殊教育教材;报考其他岗位的为相应学科的初中教材。会计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试题为通用性试题,思考5分钟,回答5分钟。

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宣布。

四、面试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候试室报到参加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未按时到达候试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进入候试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擅自携带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备课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经与市交警部门协调,考生车辆经允许可在考点附近道路靠边停放。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均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讲课和确认身份时除外),考生之间要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要互相交流,避免人员聚集。

2.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近14天行程查询和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并逐一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且持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方可进入考点。没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一律不得参加面试活动。

3.根据潍坊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5月15日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规定,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考前3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14日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来安返安人员,需完成14天集中隔离,提供隔离完成相关证明,未完成集中隔离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人员,应携带考前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无以上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关于考试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工作专班将会及时在安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qiu.gov.cn/)发布,请所有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 0536-4221193 0536-4396133

 

附件:1. 面试分组安排表

2. 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安丘市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工作专班

2021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