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0

  根据《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为做好此次招聘笔试组织工作,确保每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公告。 

  一、笔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笔试学科 

424 

上午9:00—11:30 

语文教师岗位 

上午9:00—11:00 

其他教师岗位 

  二、笔试地点 

  笔试设7个考点,分别为安丘市职业中专考点、安丘市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考点、安丘市东埠中学南苑校区考点、安丘市锦湖小学考点、安丘市莲花山中学考点、安丘市东埠中学人民路校区北院考点、安丘市明德学校考点。考点按学科设置考场,以考生本人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职业中专考点考试学科:初中语文(A类)、初中语文、小学语文(A类)、小学语文。 

  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考点考试学科:初中数学(A类)、初中数学、小学数学(A类)、小学数学。 

  东埠中学南苑校区考点考试学科:初中英语(A类)、初中英语、小学英语(A类)、小学英语、中小学会计、特殊教育。 

  锦湖小学考点考试学科:初中物理(A类)、初中物理、初中化学(A类)、初中化学、初中信息技术、小学信息技术。 

  莲花山中学考点考试学科:初中生物(A类)、初中生物、初中道德与法治(A类)、初中道德与法治、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历史(A类)、初中历史、初中地理(A类)、初中地理。 

  东埠中学人民路校区北院考点考试学科:初中音乐、小学音乐(A类)、小学音乐、初中体育(A类)、初中体育、小学体育、初中美术、小学美术。 

  明德学校考点考试学科:学前教育(A类)、学前教育。 

  三、打印准考证 

  请成功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421日9:00起至424日9:30止)通过报名网站及系统(http://qzpta7.chinasyks.org.cn/New_aqjytyj/index.html#/index)打印本人准考证、《安丘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报名表》(报名登记表用于后续资格审查工作)。 

  四、考试须知 

  1.考点8:00组织入场。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参加笔试必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没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一律不得参加笔试,中高风险区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和近14天行程查询,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点。进入考场需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文具。只准携带透明垫板、笔芯0.5毫米规格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直尺等,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 

  3.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能将试卷、答题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5.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路线,有来安住宿需求的考生,请提前联系好酒店。 

  6.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经与交管部门协调,考生车辆经允许可在考点附近道路两侧靠边有序停放。 

  关于考试和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工作专班将会及时在安丘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qiu.gov.cn/)发布,请所有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36-4221193 

      

    

  安丘市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工作专班 

                             20214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