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青云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标识(LOGO)有奖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安丘市青云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丘人才集团)经安丘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是青云城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紧紧围绕建设立足安丘、服务全省、辐射全国综合性人才集团的目标,坚持专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导向,秉承人才招引、人才园区、人才投资、人才公寓、人才培训、人才服务全链条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人才集聚的强磁场,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型人才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开展有奖征集企业标识(LOGO)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体现人才集团行业属性,符合企业发展定位,有利于引导宣传品牌文化,充分体现人才重要性;

2.设计形式简洁,创意新颖,富有强烈的行业辨识度和熟知度。标识可以是图形、文字、字母或组合共同组成;

3.作品由设计方案、标识图稿、设计创意理念文字说明等组成;

4.应用性强,易于传播,可在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二、投稿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5617:00前。

三、投稿要求

1.设计效果图:可手绘或电脑制作,标明配色标准和字体类别,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每个附件大小5M左右,纸质版以A4纸张尺寸提交。

2.每个申请人应提交《安丘人才集团LOGO征集报名表》(简称《报名表》),并将电子扫描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安丘人才集团邮箱aqrcjt@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安丘人才集团LOGO征集/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3.联系人:赵经理  13280147888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17:30)

四、评选和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每人限报3套设计方案。设入围奖5名,奖金200元;优秀奖3名,奖金500元;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5000元。以上奖金金额为税前金额。

五、产权归属

最佳设计奖作品的版权属于安丘人才集团,设计作者(团体或个人)必须与安丘人才集团签订《著作权确认书》。安丘人才集团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地点和方式,除奖金外,不向创作者支付任何费用,并保留单独创作LOGO的权利。对未入围的作品,其设计者可自行处理。

六、注意事项

1.申请作品的内容应当积极、健康、进步,不得含有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的内容或者其他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

2.申请作品必须是原创设计,设计风格和类型不受限制,不存在剽窃、假冒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以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出版过,也没有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已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已经为第三方服务的设计作品不得参加竞赛。发生任何不合理原因产生的法律纠纷或造成第三人损失的均与我公司无关,参与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3.申请作品一经发出,即视为申请人已完全知晓并接受本公告有关规则。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可在截止日期前予以纠正。

4.申请人参加申请活动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本人承担,我公司不负责退还申请作品。

5.因计算机联网、计算机感染病毒、黑客攻击等非我方原因造成的数据丢失或损坏,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本次征集最终解释权均属安丘人才集团。

 

附件:安丘人才集团标识(LOGO)征集报名表.docx

  

安丘市青云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3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