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根据《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考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1、报到时间:2020年1225日(星期)上午7:30。

2、报到地点:安丘市卫生健康局(安丘市建设路57号)。

3、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2)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到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考生报到时须上缴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对违反规定携带、使用通讯工具或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服从安排,集中行动,擅自离队者作放弃体检处理。严禁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陪同前往体检医院,不得与体检人员接触,一经发现,视情况处理。

5)体检当天需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等。

6)体检费200元左右(请携带现金),考生个人承担,由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收费标准收取。

7)自愿放弃体检的考生请提前电话联系。

二、考察

1、提交材料

个人档案、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及网上查询备案表、户口所在地或居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个人思想总结(不少于800字)。在职人员或应届毕业生还需要工作单位或学校出具的鉴定材料(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起止时间、工作或在校期间表现、有无违纪违规情况、是否参与邪教、非法组织等);资格审查时所缺材料(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解聘证明)也需按时提供。

2、有关要求及说明

1)考生务必准确查询自己档案所在具体单位及当地办理调档需要的手续。考生可在体检结束后领取《调档函》和《介绍信》,凭《调档函》到档案管理部门调取个人档案,凭《介绍信》到派出所出具考察对象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2)材料提交要求:考察材料务必于15日前送至安丘市卫健局人事科(安丘市建设路57号)。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的考生,请主动与我们联系。

3)各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查看安丘市政府门户网站           

4)因考生放弃(缺席)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报考岗位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联系电话:安丘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安丘市建设路57号,电话:0536-4262683,请在正常工作时间拨打)。

 

 

安丘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