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根据《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经研究,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34分。现将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12月11日(上午8:30-11:30)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安丘市卫生健康局(安丘市建设路57号),联系电话:0536-4262683。

四、现场资格提交材料

面试入围的考生(见附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的还须持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1张和《简章》中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

有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证明应包括考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或从业时间、本人现身份、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等。对在职人员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确有困难的,最晚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的17:00前提交,逾期视为弃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当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2、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

3、凡自愿放弃的考生,请主动与安丘市卫生健康局联系,并签署放弃声明。

4、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通过安丘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qiu.gov.cn发布,请考生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2020年安丘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安丘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