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山东慈善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1
 

根据《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七届“山东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对201811日至2020930日期间,在我省慈善活动特别是脱贫扶贫,疫情防控和救灾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感召力强的个人进行推荐,现将推荐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李学海,男,65岁,大专学历,现任安丘市辉渠镇谋家河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山东学海农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被推荐为第七届“山东慈善奖”捐赠个人候选人。

李萍,女,43岁,大本学历,现任安丘市慈善事业发展指导中心综合科科长。被推荐为第七届“山东慈善奖”慈善楷模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201021日至1025日(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捐赠额度、持续性、公信力、捐赠方式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举报电话:6035666

 

安丘市民政局     

202010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