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服务外包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19

 

  根据工作需要,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服务外包工作人员7名,到安丘市政务中心大厅从事纳税服务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未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

2. 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热爱群众服务工作,具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熟练计算机操作;

3.安丘市户籍或安丘生源,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6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无不良嗜好,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服从管理,吃苦耐劳,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1019日至102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安丘市兴安路与南苑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

报名材料:《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服务外包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及电子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或生源地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数码电子照片1份,有工作单位的需同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要求: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并解除本人日后可能受聘之职。

(二)缴费确认

审核通过人员于1027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凭身份证到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领取准考证,同时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收费标准,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将在安丘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anqiu.gov.cn/)公布

2.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按照报考岗位分别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报考岗位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因弃权等原因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当场宣布。

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录收费标准,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3.确定初聘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考试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初聘人员。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聘用。

(五)体检与考察

对初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原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因考生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出现职位空缺时,在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及人员管理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45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服务年限不低于三年。食宿自理。

  试用期工资每月2000元,其中基本工资1000元,绩效工资1000元。试用期满合格的,每月工资2450元,其中基本工资1850元,考勤工资400元,绩效工资200元,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536-4220309

附件:1.招聘岗位及要求;

2.《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服务外包人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1019


    附件1: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综合岗位A

 

 

4

 

 

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611日以后出生)

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财政学、税收学、税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务会计教育、劳力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交通运输、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及计算机类专业。

 

 

 

综合岗位B

 

 

 

3

 

 

 

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611日以后出生)

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财政学、税收学、税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务会计教育、劳力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交通运输、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及计算机类专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