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考察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根据《安丘市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简章》规定和考录工作安排,现将考察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察体检人员的确定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二、体检工作

  请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于94日上午8:00前到安丘市人民医院北院(地址:安丘市市北区学府街159号)门诊楼东区四楼东查体中心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1.报考人员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无效。体检过程中,请各报考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健康码。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须空腹(不能吃早饭、喝水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女生注意: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近半年内准备生育的女生不做放射检查。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体类衣物及长筒靴。

  5.报考人员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体检表内所有项目,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6.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报考人员方可离开。

  7.体检费用280元,由体检医院收取。

  三、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主要采取审核有无违法犯罪行为、单位鉴定等方式进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报考人员,请于9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到安丘市民政局(市民之家3号馆4楼)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领取介绍信。

  各报考人员根据本人实际按以下情况准备材料:

  1)应届毕业生、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办理)。

  2)在职人员。工作单位出具的鉴定材料;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办理)。

  以上考察材料请于99日前报送至安丘市民政局(市民之家3号馆4楼)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不按规定参加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违反体检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凡自愿放弃考察体检的报考人员,请务必于92日下午5:00前主动与安丘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05366035010)联系,并将个人书面放弃声明(手写签字)与本人身份证正面放在一起拍照,照片发送至邮箱aqmzzqk@wf.shandong.cn

  2.考察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相应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咨询电话:05366035010

  附件:1.安丘市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2.鉴定材料


  安丘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

  2020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