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丘市首届网红大赛暨出口农产品直播带货达人大赛报名表

发布时间:2020-08-28
 

 报名要求: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

2将报名表、海选视频现有的抖音、快手等平台的直播截图、本人近期高清照片及健康信息等电子版资料打包发送到邮箱aqrmdhd@163.com完成报名

3、海选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时长限制在5分钟以内,内容包括话题表达、互动、展示等多个方面。

4、参赛选手参赛期间比赛作品必须保证题材和内容健康,在国家法律法规的许可范围内。拒绝低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

5、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报名咨询热线:05364399111

附件:2020安丘市首届网红大赛暨出口农产品直播带货达人大赛参赛选手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