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丘城乡建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根据《安丘城乡建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成绩(见附件)予以公示,并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范围

成绩表中标注为“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二、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20825-2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8:00

2、地点:安丘城乡建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楼(金融中心10号楼C座)。

三、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聘单位将取消其后续考试资格。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1、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考生本人签名的《报名登记表》一份。已就业的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出具证明确有困难的,可在面试成绩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提交,否则视为弃权。

2、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收费标准,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自备零钱),由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在笔试准考证上盖章,领取面试有关事宜说明。考生凭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3、考生须按规定时间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如考生委托他人代审的,须同时提交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4、凡自愿放弃的考生,须本人到审查现场填写放弃申请。

四、其他

面试的详细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请考生注意查看现场资格审查发放的《面试须知》。

咨询电话:0536-683229913869664397

附件:2020年城乡建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20208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