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青云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现场资格 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根据《安丘市青云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成绩(见附件)予以公示,并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范围

成绩表中标注为“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二、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206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2、地点:安丘市青云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安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东100米)一楼103室。

三、资格审查程序及要求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招考机关将取消其后续考试资格。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1、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报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一份、本人签名的报名登记表一份。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可在面试成绩公告后3个工作日内提交,否则视为弃权。

2、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考生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收费标准,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由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在笔试准考证上盖章,领取面试有关事宜说明。考生凭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3、考生须按规定时间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如考生委托他人代审的,须同时提交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凡自愿放弃的考生,须本人到审查现场填写放弃申请。

四、其他

面试的详细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请考生注意查看现场资格审查发放的《面试须知》。

咨询电话:0536-4396701

 安丘市青云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docx

 安丘市青云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5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