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4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派遣到市检验检测中心、市不动产中心、市大数据中心和市政务服务热线办公室等单位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计划

详见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未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

2.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3.安丘市户籍或安丘生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余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服从管理,吃苦耐劳,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受到党政纪律处分未出影响期的;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实行网上报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113017:00止,过期报名不予受理。报考人员从本文附件下载并如实填写《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表上必须粘贴电子版照片),将本人毕业证书照片、户籍或生源地证明材料(高中毕业证等材料)照片和重命名后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AQGKZP@126.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以“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姓名+电话”的格式命名。

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内修改报名信息的,应电话联系招聘单位进行确认,并重新提交报名材料,否则以最末一次提交的报名信息为准。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缴费确认

报名人员于1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凭身份证到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兴安街道南苑路527)领取准考证,同时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收费标准,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本次招聘。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及后续网站公示。

(三)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体检或面试范围人员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规定的面试比例(详见招聘职位表)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和其他要求,笔试结束后公布于安丘市政府网,进入面试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

参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招录收费标准,面试考务费为70元。

3.确定初聘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考试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初聘人员。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聘用。

(五)体检与考察

对初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原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本次考试总成绩有效期至2020331日。在此期间,因考生体检、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出现职位空缺时,在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六)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45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续签聘用合同,不合格者不再续签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服务年限不低于三年。

试用期工资每月2000元,其中基本工资1000元,绩效工资1000元。试用期满合格的,每月工资2400元,其中基本工资960元,考勤工资720元,绩效工资720元,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

0536-4396133

4189001  (检验检测中心)

4395865  (不动产中心)

4396426  (大数据中心、政务热线)

附:招聘职位表

      报名登记表

 

     安丘市虹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