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2019年夏季人才公益招聘周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8-06

    为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的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就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拓宽就业领域,加强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权益保护,做好兜底保障,确保就业稳定”为根本出发点,拟开展安丘市2019年夏季人才公益招聘周活动,特此函告如下:

指导单位:安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安丘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安丘市惠民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2019年810(农历七月初十)-

8月16日(农历七月十六)

活动地点:安丘市人力资源市场(兴安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南角)

参会对象:国有、民营、外商投资、股份制、私营企业等用人单位;高校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职工等有求职意向的的人员。

本次招聘周活动预计将有3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预计将有6000余人次到会求职。

信息发布:参会单位信息在山东公共招聘网免费发布,利用微信、手机短信、安丘市政府就业供需平台等方式通知求职人员。

  服务项目:

1、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标准摊位1个(含一张桌子、两把坐凳);

2、招聘用品(求职登记表、笔);

3、活动现场设立“求职登记处”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后续跟踪服务。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周活动不收企业摊位费;

2、请各参会企业工作人员于招聘周活动期间的每天早晨8:00之前进入招聘会场;

3、请各参会单位务必于参会日携带单位需求人员的电子版材料入场;无条件携带电子版材料的,自行填写《单位需求人员登记表》,以备收取或拷贝留存;

4、参会企业工作人员及求职人员进入场地后注意遵守会场秩序,不得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5、企业参会日期及摊位号86日在安丘政府官网上与邀请函同时公布,请各企业查询

  6、本次公益招聘活动企业报名持续进行中,至8月16日止。

 

人:崔昊   李俊            联系电话:4220309  

范金萍                           4273066

      箱:aqhmzj@163.com

 

2019年86

 

附件:夏季人才公益招聘周活动参会企业参会日期及摊位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