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保证行政审批工作高效、规范运转,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文件要求,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我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应聘人员须为安丘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除教育、卫生系统)在编在职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二、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热爱群众服务工作,具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精神。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2016年至2018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熟练计算机操作。

5、身体健康、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7月8日- 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安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录用流动科(市级机关办公楼133房间),咨询电话:4396133。

3、报名材料:

①《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请登录中国安丘网http://www.anqiu.gov.cn/ “公告公示”栏下载),同时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AQGKZP@126.com,邮件主题格式:行政审批局选聘+姓名+电话。

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资格审查:报名时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全过程。

四、考试

采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所报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并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专业技能测试为计算机文字速录考试,根据文字录入的正确率评分,实行百分制。

考试总成绩按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各占50%的比例合成。

面试领取准考证时间及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范围人选。总成绩相同者,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考察聘用

由选聘机关组成考察组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同时,查阅干部档案核实“三龄二历一身份”,以及有关报考信息是否真实、相关手续是否完备。对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最终确定10名试用人员。考察合格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在试用期内参加业务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对试用人员进行专题考试,专题考试成绩作为确定最终聘用人员的重要依据。试用期内人员每月进行考核,对每月服务态度不好、工作任务完成率不高、业务工作不熟悉、办件退件率高、工作责任心不强等方面考核不合格的人员退回原单位。因岗位工作特殊性要求,聘用人员原则上每月除周六、周日、公休假及节假日外,一般不准请假,特殊情况请假每月不超过1.5天,若连续两个月请假超过规定天数,将对人员予以退回原单位处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按规定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安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