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停水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8

停水类型:计划停水

停水时间:2023年4月19日8:00-4月20日8:00

停水区域:市南、北区部分;兴安、凌河南部;景芝西部;金冢子、石堆、大汶河全部;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安丘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改造工程金山水厂项目施工,二期扩建项目主管道与原有供水管道进行并网对接供水(厂区东侧DN700管道对接原DN800管道,西侧DN400管道对接原DN600管道),计划停水24小时。停水范围:1、市南区:北至人民路、南至福安街、西至央赣路、东至金临路;2、市北区:北至北环路、南至云湖路、西至锦湖路、东至东环路;乡镇:兴安街道南部区域、凌河街道南部区域、景芝镇西部区域、金冢子镇全区域、石堆镇全区域、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全区域停水。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不要忘记随手转发给身边住在该区域的亲朋好友!客服热线:0536-4289001。温馨提示:如恢复正常供水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您在停水期间注意关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