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到安丘市实地调研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上午,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聂清聪一行3人来我市实地调研“无证明城市”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班一行分别到新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汶华社区便民服务站以及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我局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智能云客服查询机、涉农交通、药械卫生、社会事务、商事登记四个领域业务及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专班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听取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汇报、观看PPT展示,并进行现场座谈交流,聂清聪对安丘的“无证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安丘的“云上样板间”、秒批秒办等做法很有创意,可以借鉴用来推动“无证明城市”的创新工作。同时,要求进一步推动数据深度融合,让老百姓真正成为“无证明城市”建设受益者。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赵强在交流中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潍坊市局开展的“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他指出,安丘市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将“无证明城市”建设作为安丘市年度重大改革事项,并成立了“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小组,审批局也成立了“无证明城市”建设专班,多管齐下做好“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审批局分管“无证明城市”建设的负责人对我市此项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汇报,专班一行对有关问题逐一解答,并围绕“无证明城市”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
 
  下步,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出实效,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企业感受到“无证明城市”建设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