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组到安丘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3日上午,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好玲带队到安丘市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安丘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新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新建政务大厅工地现场、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调研,对我局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智能云客服查询机、涉农交通、药械卫生、社会事务三个领域业务及群众满意度回访中心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观看了“七步法”文明礼仪展示。 

  调研组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听取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汇报、观看PPT展示,并进行现场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丽及审批局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交流中,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王涛、朱良田对“拿地即开工”、“揭榜挂帅”试点任务、“无证明城市”建设、企业开办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局长对我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五个特别”,即特别认真、特别扎实、特别细致、特别规范、特别创新,同时也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规范新大厅建设等要求。 

  下步,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继续抓好“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抓实“三型达标”创建工作、持续推进智能化审批提档升级,以“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小步勤挪”的精神谋求政务服务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