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多措并举助推“百日集中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安丘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认真贯彻全市“百日集中招商”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加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狠抓百日攻坚工作任务落实,市招商局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力助推“百日集中招商”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招商。全局动员,领导带头外出招商,排出一批重点项目线索,跟踪洽谈,盯住不放。目前,已先后赴上海苏州、北京等地外出招商。二是加强宣传推介。立足我市主导产业和重点园区,大力宣传,广泛推介,深入对接,着力引进一批有带动性的龙头企业和关联配套的项目。三是加快项目建设。对于重点在谈项目,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落实推进措施,力争项目早日签约;对于已签约未开工项目,加大服务力度,协助办理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尽快完善开工前置条件,力促项目开工建设;对于开工建设的项目,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到位资金实现快速增长。四是强化督查调度。对全市招商引资外出招商情况(外出人员时间、地点、企业概况、企业负责人名单、联系方式等),新签订协议、合同项目情况,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等实行一周简报,一月一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