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赴苏州工业园精准招商

信息来源:安丘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27日至4月1日,市招商局组织3人专业招商小分队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针对性精准招商,对21家列出的企业采用上门拜访的方式开展敲门招商。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合作项目,于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年5月实施启动,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其中,中新合作区80平方公里,下辖4个街道,常住人口约78.1万。2013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启动园区城市提升整治工程,以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综合商务城为目标,重点发展楼宇地产、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加快产业替代步伐,将一部分产业转移出去。

这次招商活动在园区本级、下辖镇街、外迁企业三个层面的对接联系上取得了一些进展,掌握了外迁企业的第一手详细资料信息。同时还与苏州山东商会、上海交大苏州校友会、苏州安丘老乡会等社团建立了较为紧密的联系。

下步,我们将与苏州工业园区长期跟进对接,引导有关单位以各自小分队的形式加强与长三角地区招商活动,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